21歲男逆向闖五股高架匝道!2車對撞車頭爛毀 無辜駕駛重傷亡

▲▼五股區新五路二段車禍。(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2車對撞車頭幾乎全撞爛,足見撞擊力道強大。(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新五路二段今(26日)上午7時17分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1歲的李姓男子開車逆向闖入五股高架匝道,與黃男(60歲)座車猛力對撞,雙方車頭均毀損重創,這起車禍共導致4人(3男1女)一度受困,經警消搶救後,李男及黃男傷勢嚴重,均無意識,其中黃男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李男當時駕駛黑色轎車載著1男1女,沿著新五路二段逆向駛上高架匝道,與黃男駕駛的自小客猛力對撞,2車車頭嚴重爛毀、面目全非,首當其衝的李、黃2人傷勢嚴重,警消到場協助脫困時,李已經意識模糊;而黃男則是沒有呼吸心跳,2人雙雙送醫搶救,但黃男稍早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死亡。另乘客1男1女則受到輕傷,後續也送往醫院治療。

受到事故影響,該匝道上午一度封閉。詳細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五股區新五路二段車禍。(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五股區新五路二段車禍。(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