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警遭毒駕撞死!斷氣前臂章還留在現場 生前陽光燦笑畫面曝

記者白珈陽、翁子皓/彰化報導

彰化警分局29歲警員高偉倫23日大年初二早上值勤完騎車返回租住處,等紅燈時遭毒駕的吳男高速從後方追撞,送醫不治身亡。彰化警分局哀痛之餘特別製作悼念影片,影片中顯示,高偉倫堅守崗位,卻在返家之際,遭毒駕撞死,臂章仍遺留事故現場,更沉痛表示,高偉倫的任務結束了,願他人生最後一哩路圓滿好走。

▲▼彰29歲警遭撞死,事故現場遺留臂章。(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彰化29歲警遭毒駕撞死,事故現場遺留臂章。(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彰29歲警遭撞死,事故現場遺留臂章。(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彰化警分局29歲警員高偉倫,年節是第二批休假人員,大年初二(23日)值勤結束就放假,下班後騎車回租住處,準備收拾行李返回高雄與家人團圓,沒想到就在等紅燈時,卻慘遭毒駕吳男從後方追撞噴飛10多公尺,送醫後不治身亡。

▲▼高偉倫到快官派出所報到。(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彰化警分局蒐集高偉倫生前的影片、相片,製作成紀念短片,在今(25)日公布供大家緬懷,影片中有高偉倫從小到大的影像,表示高偉倫是父母最親愛的兒子,姊姊們最疼愛的弟弟,而他在保五總隊受訓時,總是笑容滿面,交到很多好友,還說他總是大家的開心果,工作也非常認真,曾協助迷途兒童與失智長者回家。

▲▼彰29歲警遭撞死,事故現場遺留臂章。(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彰化警表示,這樣陽光、熱情、年輕的高偉倫,春節期間堅守崗位,守護轄區的治安、交通,讓民眾能安心過年,然而他卻在結束勤務返家途中,遭毒駕追撞,不幸驟然離世,事故現場還遺留高偉倫的臂章,彷彿表示高偉倫敬忠職守,從不忘記從警的初衷。

▲▼事故現場遺留臂章。(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事故現場遺留臂章。(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感慨的表示,警界痛失手足,家屬也失去摯親摯愛,因此,彰化警公布高偉倫遺眷的帳戶,希望大家能共盡最後一分心力,陪家屬一起渡過。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彰化員警等紅燈被撞死。(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高偉倫等紅燈被撞死。(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吳男車輛嚴重毀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