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幸運色大公開 5招養出幸運體質!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的一年大家都希望能迎來好運氣,日本天星術占卜師星ひとみ認為,若民眾想在2023年改變運勢,可以選在奇數月行動,尤其是1月、3月和5月,另外也可以搭配幸運色翡翠綠、寶石紅、白色,或者乾脆去旅行,就算只是到隔壁社區走動,也能為自己的能量充電。

▲春天,美女,正妹,大自然,女生,女子,悲傷。(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白色是2023年的幸運色之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根據《cocoloni占い館 Sun》報導,星ひとみ表示,如果想要在新的一年改變命運,可以選在奇數月行動,尤其是1月、3月和5月,即便一開始沒有獲得周圍的人支持,只要覺得那是自己內心所追求的,就堅持下去,大家會逐漸接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星ひとみ還提供5個開運小撇步,首先,她建議,2023年的幸運色是翡翠綠、寶石紅、白色,民眾可以嘗試將這些顏色用在日常物品上,或是每天都能看到的地方。

食物方面,星ひとみ表示可以多吃有機蔬菜,另外像生薑之類可以溫暖身體的食材也能增加運氣;甜點方面,可以吃一些搭配當季食材的點心,配上一杯綠茶,美好的心情或許就能帶來好運;時尚方面,可以搭配一些有光澤的物品,例如皮革、絲絨,或是透明材質的衣物,例如透明襯衫、蕾絲,但要注意不能使用仿冒品。

最後,星ひとみ指出,2023年也很鼓勵大家外出旅行,如果感覺自己一直停滯不前,不妨來一趟長途旅行,若無法空出太長的時間,也可以考慮一日遊,甚至只是前往不同的社區散步也行,離開自己平常的生活範圍,就能為能量充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