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中近千萬」慘了!男揮霍花光付不出錢 房子沒了還被關進牢

▲▼ 刮刮樂,樂透,彩券。(圖/CFP)

▲來自蘇格蘭的唐納森在贏得這筆幸運彩金之後,在短時間內就把這筆錢花光光。(示意圖/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唐納森(Gerry Donaldson)2010年買下一張刮刮樂,幸運中了25萬英鎊(約新台幣960萬元),但這筆錢被他過度揮霍,最後不但把房子賣掉,且沒有償還1.2萬英鎊法庭債務,如今要被關進監獄。

綜合每日星報、鏡報報導,來自蘇格蘭的唐納森在贏得這筆幸運彩金之後,在短時間內就把這筆錢花光光,後來還因為種植大麻被定罪。多年過去,唐納森因未能償還1.2萬英鎊(約新台幣46萬元)的法庭債務,被裁定入獄服刑。

檢察官菲奧娜漢彌爾頓(Fiona Hamilton)指出,依據調查,唐納森曾於2021年3月出售名下房產獲得3.6萬英鎊,儘管之前因為買刮刮樂中大獎,但這筆錢的去向並不清楚。已知他名下唯一資產只有一輛車,儘管要入獄服刑,但將全額追討迄今所積欠的債務。

前鄰居透露,唐納森其實有孩子要照顧,但中了這麼大一筆錢財卻什麼也沒留下,現在又被送進監獄,還必須還錢,真的太糟,但這也代表就算贏得大筆彩金,也不能解決所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