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騎菜籃車」接送 她嫌丟臉被砲翻!他解釋批判理由網服了

▲▼機車是許多台灣人的代步工具。(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機車是許多台灣人的代步工具。(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在交往前知道男方騎的是舊摩托車,她不以為意,但交往後驚見男友騎的是「阿桑款菜籃車」,路上遇到認識的人都讓她覺得超丟臉,進而開始減少見面次數或是提議改搭大眾運輸,男友想不透原因還以為是不愛了,她不知如何表達想法,將問題PO上網結果被罵翻!一名網友解釋批判理由,把網友說服了。

女子在【Dcard】發文說,「交往後才知道他騎的是買菜車,就是妥妥菜市場阿桑騎的那種,顏色鮮豔就算了前面還有個大菜籃,一開始想說沒差就只是交通工具而已,但一直在路上遇到認識的人,超丟臉但我不敢講,只好委婉的說以後搭大眾運輸約會就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說,「但男友嫌公車捷運不夠方便所以還是堅持騎機車(我OS機車才難停車吧)既然談不攏,於是我想說那不要出門就沒事了,所以最近降低約會頻率,結果他開始和我鬧我是不是不愛他才不想跟他約會… 我要怎麼委婉跟他講他的菜籃車我真的不能接受」

網友看到紛紛留言批評女子,「那妳有本事找個開車的啊!」、「不約會乾脆直接分手就好還需要上來發文?」、「表面說不在意,結果內心在意的要死,還說要不要分手勒,笑死那嘴臉有夠噁心」、「何必說什麼坐大眾運輸之類的屁話,好像很通情達理,實際上只顧自己臉面」也有部分網友聲援,覺得那是女子的個人喜好沒有對錯,不過攻擊的言論仍佔大多數。

一名網友解釋,「即使妳有提出改搭大眾運輸,但本意上還是因為覺得男友騎菜籃車丟臉啊!姑且不討論騎菜籃車到底丟不丟臉,會因為男友的交通工具不符合期待就覺得丟臉的價值觀,再幾年後是不是會進化成『男友都工作幾年了還在騎機車』、『男友都30歲了還在開國產車』等等,我比較偏向覺得妳價值觀不對捏...」此言一出,數千名吃瓜群眾紛紛按讚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