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公車開太慢! 火爆阿北「菜籃車砸頭」司機當場昏倒座位上

嫌公車開太慢! 火爆阿北「菜籃車砸頭」司機當場昏倒座位上。(圖/翻攝自微搏)

▲老人竟然把司機砸暈。(圖/翻攝自微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黑龍江哈爾濱發生一起誇張事件,一名68歲阿北搭乘公車時嫌司機開太慢,一氣之下竟然抬起菜籃車砸向司機,導致對方當場暈倒在座位上一動也不動,危險行為嚇壞其他乘客,也在網路上爆紅引發討論。

事件25日上午6時發生在哈爾濱市65路公車內,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公車上當時擠滿了人,車輛行駛至太平大街路段時,一名老人突然拉著菜籃車跑到駕駛座旁,司機察覺情況不妙趕緊停下車,結果被對方砸暈在座位上,過了一陣子才醒來報警。

公車公司人員表示,那名老人上車後就一直催促司機,「為什麼開這麼慢」、「你不能開快一點嗎」,司機回覆「公車現在是有限速的,為了乘客安全不能開快」,結果把老人惹得更生氣就砸下去。

被砸傷的金姓司機後來送醫,發現頭部有輕微腦震盪與外傷,事發2天還是有頭暈、噁心等症狀,他心有餘悸表示,「自從開車以來從沒遇過這種事,醫藥費都是我自己出的,花了人民幣700多元(約台幣3,045元)」。

影片在網路上引發上萬網友討論,許多人批評打人阿北,「居然毆打司機,太誇張了」、「構成妨礙安全駕駛罪了吧,危害到全車乘客和司機的命耶」、「看著就好生氣」、「涉嫌故意殺人了,一定要重罰」。目前公司安排司機暫時在家休息,警方已受理案件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