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飯毀了!屏東某餐廳「2小時上5道」 他被長輩罵爆:菜還沒熟

▲▼營養師傳授吃年菜不發胖「5原則」             。(圖/Unsplash、Pexels)

▲餐廳2小時只上了5道菜。(示意圖/取自Pexels)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年夜飯被毀了!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他們明明已經提前訂餐也付訂金,結果到現場時,卻遲遲等不到餐點上桌,2小時只吃到5道。貼文曝光後,就讓不少網友也傻眼表示,「永久黑名單」、「做不出來就別賺年菜錢」。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貼文,直呼「好好一個年夜飯就被他們毀了!」他們已經提前2個月向屏東某餐廳訂餐,且已經付過訂金,結果餐點遲遲沒來也就算了,上桌的菜不是沒熟就是不好吃,「10道菜等了2小時只上來5道」,後來他們決定提前結帳,結果連金額都算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沒那人手卻接單的後果,然後再出來道歉明年會改」、「吃了幾年的餐廳後,現在年夜飯還是在家吃了,比較輕鬆也比較好吃」、「曾經過年出去餐廳吃飯,餐廳忙到根本趕不出來,還一直收客」、「今年年菜問題好像不少喔」、「大家都要回家過年,新春期間,人手一定不夠」。

原PO也在留言處表示,這家是他們吃習慣的店,沒想到卻失算,這次為了烤雞而去,卻遇到這樣的狀況,「真的被長輩罵死了!」他也觀察現場情況,「我看人手應該不少,感覺是內場很亂」。

▲▼             。(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其他人也留言抱怨。(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留言處也有苦主表示,「我也是訂位了還等了半小時,座位被搶走,一個小時只上了5道菜,還沒上完菜給我上甜點」。查看Google評價,也有網友留言直呼「全家敗興而歸」,餐點一直遲遲出不來,等了2小時結果菜色差勁;另名網友也表示,他們已經先訂了烤雞,結果等到最後一刻都沒出餐,反倒是「出過的菜一直重複上」。

稍早《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店家,服務人員表示,老闆目前生病、臨時住院,所以才會比較亂,加上這兩天實在太忙,廚房才會有點來不及做餐點。不過她也強調,該客人點的合菜加飲料費用原本是4040元,經協調只收了3910元,目前有和客人繼續處理中,詳細情況仍待老闆出院才能說明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