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魚販劉心語回老家幫賣魚 熱心嬤:趕快嫁一嫁...她急回這句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女兒劉心語,孝順又愛家的形象被外界冠上「最美魚販」封號,加入全明星運動會表現亮眼,通告、戲劇、廣告、主持、業配、代言、商演等工作邀約不斷,她今天現身家裡的魚攤幫忙賣魚,希望能分解爸媽過年的辛勞,不過她之前在運動競賽中手指骨折受傷,目前還在養傷。劉媽媽笑著說,「我給女兒打100分」,希望她未來能一帆風順。

▲藝人劉心語返家幫忙賣魚。(圖/記者唐詠絮攝)

▲藝人劉心語與鄭靚歆返家幫忙賣魚。(圖/記者唐詠絮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劉心語返家幫忙賣魚。(圖/記者唐詠絮攝)

▲藝人劉心語與媽媽感情非常好。(圖/記者唐詠絮攝)

去年8月劉心語被盜圖在網路徵婚「還有人要我嗎 」,引發不少網友氣憤又心疼,今天清晨5點,劉心語出現在社頭的魚攤,幫爸爸媽媽賣魚、刮魚鱗,希望能分解爸媽過年的辛勞。在忙碌當中,一位看她25年長大的阿嬤說 ,「人善良、忠厚老實,就可以趕快嫁一嫁」,劉心語一聽,趕快跟媽媽討救兵,直呼「 再5年才要嫁啦」、「5年後沒嫁出去就相親啦」。

▲藝人劉心語返家幫忙賣魚。(圖/記者唐詠絮攝)

今年還特別跟在「全明星運動會」革命情感的藝人朋友鄭靚歆,一起返回彰化幫忙賣魚,不過鄭靚歆對海鮮過敏,對很多魚不熟悉,劉心語還在一旁幫忙惡補魚種,鄭靚歆抓魚時根本HOLD不住,狂被噴水 ,趕快喊劉心語救援,看得出2人好情誼,鄭除了幫忙刮魚麟、包裝,還幫忙算帳。

▲藝人劉心語返家幫忙賣魚。(圖/記者唐詠絮攝)

▲藝人劉心語教鄭靚歆如何刮魚鱗。(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劉心語說,她去(2022)年除了發了一片單曲,其他心思都在忙演藝事業(全明星),之前在運動競賽受傷,手還沒有好,目前還在養傷,這次回家時還抽空跑去針灸,目前還在吃中藥調理身體,預計這次會停留到27日,前2天有粉絲得知她已經回到彰化,還特地帶著許多東西到魚攤探望,讓她感到相當的窩心。

至於新的一年的計畫,劉心語也透露將拍電影、發表3首自作單曲等等,劉媽媽說,「心語從來不讓我擔心」、「她是100分的女兒」,「她現在很平順發展,我也感到非常的高興,但她做甚麼事都很執著,都要做到最好,看了還是會很心疼的。」

▲藝人劉心語返家幫忙賣魚。(圖/記者唐詠絮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