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一口能殺6人!17歲女教室被世界最毒蛇咬傷 30分鐘瞬間毒發死

教室被「世界最毒蛇」咬傷 17歲女學生「30分鐘內」瞬間毒發死亡。(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學生被黑曼巴蛇咬死。(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辛巴威17歲女學生奇普圖拉(Melody Chiputura)在教室上課時,突然被一條毒蛇咬傷大腿,同學雖然立即幫忙把蛇殺死,卻發現攻擊她的蛇是有「世界上最毒蛇」之稱的黑曼巴蛇(Black Mamba),人在被咬傷約30分就死亡。

事件12日下午發生在馬紹納蘭省中部的Rushinga區一所高中,校長穆倫加(Christopher Murenga)表示,奇普圖拉當時與同學剛上完體育課,回到教室休息時,一條毒蛇突然撲向她攻擊,「她立刻尖叫了起來,說有什麼東西咬傷她」。

同學們發現黑曼巴蛇出現在教室也十分驚慌,雖然立即幫忙將奇普圖拉送醫,人卻在送醫途中身亡。父親約瑟夫(Joseph Chiputura)表示,「我們在事發約10分鐘接到電話,可是抵達醫院時人已經死了,不明白為什麼會有蛇闖進學校咬死我女兒」。

家屬後來於14日將奇普圖拉的遺體下葬,親友都稱讚她是一名功課優秀,聽話又有禮貌的好女孩,夢想是未來能成為心理學家。被認為是世界上最致命毒蛇的黑曼巴蛇,體型最長能長到3公尺,一口毒液足以殺死6名成年人,大多數受害者約在20分鐘內就會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