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2024直接徵召為「開綠燈」? 侯友宜:要為國為民做出好成績

▲▼     侯友宜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迎戰2024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國民黨傳已著手研提相關提名辦法,但真正人選尚未表態,國民黨陷入要徵召或初選的兩難,目前傳出黨中央擬比照2022年九合一模式,不採正式初選。外界認為是特別為新北市長侯友宜開綠燈?對此,侯表示,每個人在自己的角色扮演好自己的工作,盡心盡力、不分你我,大家團結在一起做重要的事,為國為民做出好的成績。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日前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之後,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並要求黨內應先初選,但現在聲量最高的侯友宜則尚無表態,目前傳出黨中央將不初選,直接以徵召方式,被外界認為是在為侯開綠燈。

對此,侯友宜今(17)日受訪時強調,每個人在自己的角色扮演好自己的工作,盡心盡力、不分你我,大家團結在一起做重要的事,要為國為民做出好的成績,讓我們國家進、讓人民在這塊土地可以安全、繁榮,所以大家不分族群、不分黨派,大家好好打拼,讓中華民國、讓台灣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