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也發紅包了!春節前就入帳 符合資格最高爽領7000

▲千鈔,鈔票,存款(圖/記者劉維榛攝)

▲南投縣政府提前於春節前發放育兒津貼、5歲就學補助、托育補助。(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高堂堯、翁子皓/南投報導

隨著過年將近,南投縣政府為了讓家長能安心過好年,決定提前在春節前發放育兒津貼(0至2歲、2至未滿5歲)、5歲就學補助、托育補助,最高可領7000元,預計1月19日入帳。

考量家長需添購孩子過年用品,南投縣長許淑華宣布,提前發放育兒津貼、5歲就學補助、托育補助,共計有3833人受惠,符合資格但尚未申請的家長,可以洽詢幼兒戶籍所在地的鄉鎮市公所,保障自身權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投縣政府表示,為支持家庭育兒,2至未滿5歲育兒津貼依胎次不同發放5000元至7000元不等,自2023年起,取消所得稅稅率20%的排富規定;另外5歲就學補助也放寬條件,原本5歲至入國小前只補助念一般私立幼兒園的幼生,現在未就讀幼兒園的幼兒也可申請補助每個月5000元至7000元,實質減輕家長經濟負擔。

▲▼南投縣政府提前於春節前發放育兒津貼、5歲就學補助。(圖/翻攝南投縣政府臉書)

▲南投縣政府提前於春節前發放育兒津貼、5歲就學補助、托育補助。(圖/翻攝南投縣政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