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葉蛋漲不停!他嘆10元盛世「回不去了」 鄉民點名2間最後希望

▲▼ 超商茶葉蛋。(圖/記者曾婉婷攝)

▲因應雞蛋成本上漲,許多超商業者將茶葉蛋價格從10元漲到13元。(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受到國際物價上揚與禽流感影響,蛋價持續升高,連帶著超商的茶葉蛋也跟著漲。對此,有網友表示,以往超商茶葉蛋一顆只要10元,結果現在各家紛紛喊漲,有些聯名有噱頭的一顆還要20塊,讓他不禁感嘆「超商茶葉蛋一顆10塊錢是不是回不去了?」貼文一出,馬上有內行指出「這2間是最後希望」。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以往超商茶葉蛋一顆只要10塊錢,但現在許多業者都將價格調升至13元,有些聯名的、有噱頭的茶葉蛋一顆甚至要20元,直接漲三成,近期也還有可能再調整價格,讓他直呼「唉...怎麼會這樣?以後要買到10塊錢的茶葉蛋是不是沒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感嘆,以後要買到10塊錢的茶葉蛋「是不是沒望了?」。(圖/翻攝自PTT)

▲原PO感嘆,以後要買到10塊錢的茶葉蛋「是不是沒望了?」(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馬上吸引不少鄉民討論,紛紛留言「以前一顆7元」、「最早茶葉蛋好像5塊還7塊才是真的回不去」、「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以後吃水煮蛋就好」、「你有看過調降價格的嗎?」、「明年你會懷念13元茶葉蛋」、「翻了一倍超過」、「還好現在都電子支付,不然一定漲成15省的找零」。

不過,也有內行網友指出,7-11、OK的茶葉蛋仍維持10元價格,「萊爾富跟全家有漲,ok跟711沒漲」、「7-11沒漲啊?唯一佛心超商」、「其實OK也沒漲,但店太少了」、「剩小七了,10元的最後守護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