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立委補選4人登記 預計3月4日舉行投票

▲▼投票,投票箱,民間機構,選舉,選票,監票(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在去年底結束後,有不少立委順利當選地方首長,立委遺缺陸續展開補選。中央選舉委員會13日表示,南投縣第2選舉區缺額補選候選人登記截止計有4位候選人完成登記,分別為陳聰鑑、蔡培慧(民主進步黨推薦)、林明溱(中國國民黨推薦)、魯昱君(國家公義運動黨推薦),預計3月4日舉行投票。

中央選舉委員會13日表示,第10屆立法委員南投縣第2選舉區缺額補選候選人登記,已於112年1月13日截止,共計有4位候選人完成登記,該會將於112年2月3日前召開委員會議審定候選人名單。

中選會表示,本次完成登記參選的4人,分別是陳聰鑑、蔡培慧(民主進步黨推薦)、林明溱(中國國民黨推薦)、魯昱君(國家公義運動黨推薦),將於112年2月7日前辦理候選人號次抽籤,2月21日公告候選人名單,112年3月4日星期六舉行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