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開房爽一發!妹子嗨完1舉動 男友急掰她眼睛:以為妳死了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有時候太累會不小心睡著,但發生這情況可就尷尬了。一名女網友表示,上周末和男友開房間,但因為她當天太累了,愛愛結束整個人就虛脫了,隨即倒在床上睡死。沒想到男友洗完澡看到這幕,還以為她死掉了,嚇得急忙掰開她的眼睛,鬧了一場大烏龍。文章曝光後笑翻不少網友。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上周六特地請假和男友去摩鐵度過歡樂時光,但因為當天她只睡了2小時,上床之後整個人都虛脫了,男友先去浴室洗澡,她就直接在床上睡著了。沒想到對方洗完澡出來發現她完全沒有動靜,而且叫了2聲也都沒有回應,隨即跑到床上把她的眼睛掰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被男友的動作吵醒,詢問「你在幹嘛啊?」對方才說還以為剛剛愛愛太激烈,導致「馬上風」,讓她意外喪命。她聽到男友的猜測後當場笑個不停,沒想到因為自己太累而睡著,竟意外發生這齣鬧劇。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到真的會嚇死」、「有沒有拿燈照瞳孔+手放鼻孔前測呼氣+脈搏」、「男友:我要X死妳,妳:下一秒~卒」、「怕妳說去了就真的去了」、「謝謝,我一天的疲勞都沒了,超級好笑」、「妳男朋友應該嚇死了吧,只是去愛愛結果不小心搞出人命」、「男友可能有在冰櫃上班的經驗」、「笑死哈哈哈哈還掰開眼睛,但殊不知真的很像掛了」。

另外,還有人分享類似經驗,「我上次跟我男友喝酒喝太多,愛愛完之後就睡死了,半夢半醒間我男友好像把手指放在我的鼻子下面,然後隔天說:妳做完直接躲在棉被幹嘛啦,我還以為妳沒呼吸了」。但也有人認為,男友的擔心是有必要的,「我前兩天才在別篇看到一位護理師說有因為這樣送醫急救的,大家保護好心血管啊」、「其實臨床上真的有這種案例,不能開玩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