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提立法拚年前領紅包 游錫堃:國會一定盡最大努力

▲▼立法院長游錫堃 聯訪 普發現金案送進立法院相關。(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長游錫堃。(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為使民眾年前就能拿到普發現金6000元紅包,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擬提出「稅收超徵特別條例」草案,喊話盼立法院長游錫堃召集朝野協商討論。對此,游錫堃9日上午受訪說,站在國會的角度一定是盡最大努力,但他不能對行政程序的部分講什麼,還開玩笑說,家裡還有孫女,「想要早點領到越好」。

游錫堃今天上午在立法院會前受訪說,立法院是合議制,他當然很清楚行政程序的部分,但站在國會的角度不能講什麼,應該去問行政院;游說,大家看黨團直播就會知道這個案會怎麼發展。

至於是否有可能過年前發錢?游錫堃說,站在立法院的角度,一定全力以赴,想辦法。媒體追問一定有機會在年前發錢?游說,這他就不知道了,有太多變數,不是他一個人決定,「我當然想要早點領到越好啊!我們家還有小孩(指孫女),這是全民的事情,站在國會一定是盡最大的努力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