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2024總統會讓王世堅入閣? 柯文哲笑回:讓他當監委盯別人

▲▼王世堅、柯文哲。(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世堅、柯文哲。(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屆滿八年卸任後重返台大醫院,預計今年2月辦理退休,投入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6日接受《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訪問時表示,如果他當選總統,可以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當監察委員來盯別人。至於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是否會擔任其總統府發言人,柯文哲則尷尬笑回「哇!這個....」。

柯文哲6日與妻子陳佩琪出席節目《大雲時堂》,被主持人李四端問及,「未來如果真的當選總統,王世堅有沒有可能在內閣有一個位子?」柯文哲回應,他當市議員當得好好的幹嘛去內閣?若真的要當,也想不到他可以當什麼,或許可以去當監察委員,讓他去盯別人。

李四端反問,「所以王世堅在內閣中不可能有位子?」柯文哲則解釋,王世堅的專長不是這個,他是開營造廠的,不曉得做什麼。李四端則說,「我不知道聽你回答,王世堅議員是高興還是失落」,而陳佩琪也喊話李四端,「你應該再問問看賴清德,如果他當選的話,謝龍介可以當什麼內閣。」

另對王世堅與高嘉瑜因九合一選戰前言論,遭部分綠營支持者質疑為「叛徒」,柯文哲直言,王世堅快要被民進黨開除,他跟高嘉瑜快要變成民眾黨黨員了。

李四端接著問,「如果高嘉瑜離開民進黨,那在內閣會不會有一個位子?」柯文哲感嘆,「高嘉瑜什麼都可以,她講話比我還直白。天啊!有時候我都替她捏把冷汗,想說她怎麼這樣說話?」李四端反問,「所以高嘉瑜不可能當柯總統的發言人?」柯文哲聽完尷尬回應「哇!這個....」,隨後便大笑幾聲帶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