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頭戴式裝置還要再等等 郭明錤:可能到WWDC才會亮相

▲蘋果頭戴式裝置推出延期。(圖/取自9to5mac)

▲蘋果頭戴式裝置推出延期。(圖/取自9to5mac)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發布一條推文表示,蘋果頭戴式裝置的開發持續延遲,可能會將產品的大規模出貨的時間推遲到今年第二季末或第三季。因此蘋果不會在1月時發布此產品,可能會拖延至6月份WWDC亮相。

郭明錤在去年 6 月時,預測蘋果將在 1 月舉行活動來介紹此產品,不過郭明錤現在認為,這款產品更有可能在春季媒體活動或 6 月的 WWDC 上推出。

郭明錤表示,頭戴式裝置的開發延遲是因為因為機械跌落測試問題和軟體開發工具的可用性尚未研發完成。外媒he Information先前也發布一份詳盡報告,介紹傳聞已久的頭戴式裝置部分細節,包括可以在虛擬和物理視圖模式之間切換的錶盤,以及可能安裝在腰部的電池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