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watchOS 9、挑戰Garmin專業運動手錶! 外媒指「這弱點」難超越

▲▼Apple Watch。(圖/翻攝自官網)

▲蘋果在WWDC大會上發表watchOS 9。(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吳珍儀/綜合報導

蘋果在WWDC大會上發表watchOS 9,將多項運動數據強化,並可透過更新推廣到Apple Watch Series 4以上的Apple Watch,展現挑戰Garmin等運動手錶領域的野心。不過據外媒PhoneArena指出,Apple Watch仍有幾項弱點,無法超越Garmin專業運動手錶。

對於跑者而言,蘋果在watchOS 9中引入步幅、觸地時間以及垂直振盪等三項指標性功能,驚人的是蘋果能僅透過測量手腕運動的智慧演算法來計算這些數據。不過對於Garmin等專業運動手錶而言仍存在優勢,就是更長的電池續航時間。

Garmin、Polar等運動錶款電池續行長達14天、GPS偵測也可長達30至40小時,而Apple Watch續航僅能使用18小時,若開啟GPS定位功能,續航力更僅剩下5-6小時。因此外媒認為,這是Apple Watch最大弱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