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廟顯神威!撿到金戒指請示神尊 早餐店老闆竟「擲出站杯」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市東門外1間百年「福安宮」,年久失修,神尊、梁柱被白蟻嚴重啃蝕,重建經費龐大,1名早餐店業者日前撿到1枚金戒指,先送到警局,接著到福安宮向三山國王請示,若金戒指無人認領超過時限,想將戒指捐給廟方,第一次擲出聖杯,第二次擲出「站杯」,不少信眾認為「神蹟」,神明都被業者的誠心感動了。

▲東門外福安宮信眾擲出立杯。(圖/翻攝自東門外福安宮)

▲東門外福安宮信眾擲出立杯。(圖/翻攝自東門外福安宮,以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安宮管委會主委李勝陽今天受訪時表示,該名早餐店業者原本生意下滑,後來到廟裡參拜後,經營的越來越有口碑,後來撿到1枚金戒指,依規定先拿到警局公告認領,3日晚間前往廟裡擲筊出站杯,經請示三山國王,神明希望早餐店老闆,未來有賺錢時,再捐款助廟修繕重建。

▲東門外福安宮信眾擲出立杯。(圖/翻攝自東門外福安宮)

李勝陽說,東門外福安宮年久失修,神尊、梁柱被白蟻啃蝕嚴重,信徒大會決議重建,但這筆重建經費相當龐大,又因經費有限,三山國王指示保留立杯以示神威展現,助本廟興建新廟籌募順利,也希望各界人士慷慨解囊襄助,早日讓新廟落成。

▲東門外福安宮信眾擲出立杯。(圖/翻攝自東門外福安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