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裡來了陌生人」彰化福興鄉居民怕怕 警一查竟是殺人通緝犯

▲彰化鹿港警方逮到4名通緝逃逸男。(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鹿港警方逮到4名通緝逃逸犯嫌。(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曾在台北犯下殺人罪嫌通緝中的陳姓男子(30歲),夥同林姓竹聯幫成員等4人,逃到彰化福興鄉一處偏僻民宅內落腳不到2天,眼尖的鄉民發現有陌生人出入,立即報警,鹿港警方上門,在現場起出槍械、子彈與毒品等贓物,訊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鹿港警分局接獲線報福興鄉某處民宅出入多為陌生年輕人,轄區員警2日上門調查,當場查獲陳姓天道盟成員、林姓竹聯幫神武堂風麒會成員、許姓通緝犯及吳姓幫派成員。

在其住處現場並起獲JP915金牛座改造手槍1把、子彈9顆、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小包(毛重0.36公克)及安非他命吸食器等贓物,全案偵訊後依槍砲、毒品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

鹿港警分局表示,為淨化治安,杜絕犯罪根源,積極推動社區警政再出發,戮力執行「清源專案 2.0」計畫,落實經營警勤區,布建友善通報網。分局長郭志豪呼籲民眾,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如發現住家周遭有不尋常跡象,請勇於指證檢舉,建立友善通報網路,由警方深入追查,切勿息事寧人或正面衝突。警方除將持續強力檢肅外,並將針對各可疑據點嚴密布建清查,以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確保社會安寧。

▲彰化鹿港警方逮到4名通緝逃逸男。(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警方查扣JP915金牛座改造手槍1把、子彈9顆。(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鹿港警方逮到4名通緝逃逸男。(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警方查扣吸食器及毒品與手機。(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