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自強號 車廂響起「1句廣播」嗆白目乘客!眾人讚爆霸氣車長

▲▼台鐵,自強號。(圖/記者賴文萱攝)

▲原PO搭自強號聽到車長霸氣廣播。(示意圖/記者賴文萱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搭火車應該要注意自己的音量和行為,盡量不要造成他人困擾,但最頭痛的事,反而是來自別人的干擾!就有網友日前搭車時,聽到車廂內響起車長廣播,內容1句話讓他驚呆,「第一次聽到火車內廣播說『講話大聲吵到別人,是很沒水準的』」,忍不住發文大讚,「就是要這麼直接」。

這位網友在Dcard匿名發文,「今天北上的自強車長廣播 好棒」,說他第一次聽到廣播呼籲「講話大聲吵到別人,是很沒水準的」,不禁在心裡豎起大拇指,「就是要這麼直接,讚!」就有人也直呼,「廣播好帥」、「就是要這麼直接,那些人才會聽得懂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則留言分享各種霸氣廣播,「我搭130自強,車長也有廣播『你附近的旅客不會在意、也不想知道你們的談話內容是什麼』,喔X太帥氣了吧」、「某一班也很屌,車長是個女生,結果車廂裡面有人抽菸,她直接廣播說『請不要當個沒水準的人在車廂內抽菸』,我聽到就覺得好勇喔」、「還有看到車長到車廂,勸導坐地上的大媽。」

不過看到貼文後,更多人則是默默拭淚,「只有國營(鐵飯碗)的才敢這樣維護正義、得罪白目顧客,如果是高鐵絕對只能夠低聲下氣,把那群白目的乘客寵得更加白目」、「哭,話說機場捷運有這種嗎,每次遇到爸媽帶小孩我真的瘋掉。」

還有過來人直怨,每次搭台鐵都像是在賭運氣,「之前連3次搭台鐵,都遇到隔壁的人講話很大聲,不然就影片聲音外放,還遇到小孩踢椅背。後來都改搭高鐵,不懂為什麼水準會差這麼多。」留言中有網友則建議,「下次建議可以簡訊0921-765-125,車次、車廂還有要通報的內容,台鐵就會通知車長處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