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1秒!好奇娃突「摔落樓梯」媽閃電反射救回...驚悚影片瘋傳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近日推特有一則驚險影片瘋傳!一名媽媽邊講電話邊牽著一位幼兒走出電梯,不料,好奇的孩子蹲下來想要摸樓梯間的護欄,卻突然不慎跌了出去,就在電光石火之際,這名媽媽突然回神發現,立刻一個飛撲,一把抓住孩子的一支腳,只差一秒就墜樓,熱心民眾也立即衝下樓梯間,準備到下一樓接應。

推特帳戶「@weirdterrifying」日前上傳了一則令人捏把冷汗的短片,不到一天就累積了逾330.8萬的觀看人次,逾3900則轉推。影片只見中一名媽媽正邊講電話,邊牽著一位幼兒走出電梯,另有一名看似外送員的人也一同出電梯。這時,該名媽媽停留在樓層的大門前繼續講著電話,這時孩子似乎被樓梯間什麼東西所吸引,於是蹲下身想要摸樓梯間的護欄,沒想到一個不慎竟從護欄間隙跌落了出去。

就在驚險一瞬間,該名母親突然回神,立刻飛撲過去一把抓住孩子的一支腳,才沒有釀成意外,而一同出電梯的人也立即衝下樓梯間,雖然畫面拍攝不到,但顯然是到下一樓接應或者做預備,而大樓裡的熱心民眾聽到驚慌聲,也紛紛跑出來幫忙。

▲▼ 0

▲電光石火之間,這個媽媽飛撲一把抓著孩子的一支腳。(圖/翻攝自weirdterrifying推特)

影片一出,網友們紛紛捏了一把冷汗,「嚇死了,我跟著尖叫」、「好危險」、「真的差一秒就會出意外」、「看得我好緊張」、「幸好孩子沒事,媽媽反應速度真快」、「我心跳跟著快,看到沒事鬆了一口氣」。

有網友質疑「該母親為何一直用手機講話?」立馬被其他人圍剿「怎麼?你不會用手機講電話?」「評論她用手機的人不覺得好笑嗎,如果是爸爸,孩子在他們身邊也都會滑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