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主整地挖出「50個骨灰甕」!乩身喊:捐地蓋廟就幫處理…下場超慘

▲▼。(圖/翻攝自Facebook/靈異公社)

▲原PO和師父一起去幫忙處理。(圖/翻攝自Facebook/靈異公社)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應該量力而為。一名網友表示,先前高雄有地主整地,結果挖到50個骨灰甕,本來想找人處理掉,結果就夢到「一整個家族的人」都在瞪著他,只好跑到他們的廟內求助。一名乩身聽到後就說,只要地主願意把那塊地捐出來蓋廟就願意幫忙,結果出手後,下場卻非常慘。

原PO在臉書「靈異公社」發文表示,該名地主先前整地想要自建房子時,挖出了50多個骨灰甕,猜測可能是幾年前水災導致走山,這些甕才會跑到該處,於是找人幫忙處理。結果當天中午本來還出大太陽,正當宮主準備出手時,突然颳起一陣怪風,整個壇都掀掉了,完全無法處理,宮主急忙落跑,地主當晚還夢到一整個家族的人,站在他們家裡面狂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名地主只好跑到原PO服務的廟內求助,但當時他的師父只回「這個地方太遠了,收了這塊土地還要先處理那些甕仔,然後還要一堆開銷,實在沒辦法收啦」。不過這時一名玄天上帝的乩身開口表示,若是他們能夠處理,是否可以把那塊地捐出來蓋廟,地主一口答應,他們只好去幫忙處理。

說也奇怪,到了約定好的日子,那名乩身才到山腳下就不停乾嘔,嘴裡還說「這個不好處理,人數很多」。到了現場,神明才剛降駕對著那些甕一陣筆畫,隨後就馬上退駕,該名乩身才嚇得直說「凍未條了」,隨後就急忙離開現場。地主見狀只好拜託原PO的師父,「都來了,能不能請你們溝通看看?」

▲桃園市程姓女子去年8月間私自取走置於大西區某靈骨塔內的母親骨灰,事後靈骨塔管理人員發現提告。(示意圖/達志影像)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達志影像)

師父見狀只好幫忙,但才準備好又開始起了怪風,大家急忙調營,師父也請地主在壇前舉香跪拜,詢問是否把甕處理好就可以蓋廟,但多個問題都得到蓋筊,最後師父詢問「是不是希望這塊山坡地不要蓋房子,包括宮廟」,才得到3個聖筊,地主見狀只能無奈笑說尊重祂們的意見。

原PO表示,雖然最後無法得知地主究竟如何處理那些骨灰甕,但慘的是當初亂處理的那名乩身。因為對方回家之後連續高燒了3天,引發腎積水,還開刀動手術,一名通靈的朋友見狀就說,「你不錯了,人家只有取你一顆腎,還留你一條命」。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有一說,段位不夠真的別強出頭,反噬傷的是自身」、「神只能協調,不能強硬,這本來就是祂們的地方,強龍不壓地頭蛇」、「畢竟這些甕仔是一開始就在那裡,事情總有先來後到,如果太強行處理,恐怕日後更不好收拾」、「留給祂們清淨的生活,畢竟在別人地盤還是要乖一點」、「一開始就不應該亂替神明開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