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力挺吳怡農 王世堅喊話:不要把民進黨揍到死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倒數4天就要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4日晚間在中山松澤宮舉辦廟口開講活動,同額競選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市議員王世堅與會力挺。王世堅助講時說,這一票不只台灣人在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在看,呼籲「投給習近平看」,還說民進黨做不好「巴兩下就好」,不要把民進黨「揍到死」。

▲市議員王世堅於松澤宮替吳怡農助講。(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世堅今天晚間參加吳怡農廟口開講活動。(圖/記者林敬旻攝影)

吳怡農今天晚間舉辦廟口開講活動,除了賴清德登台助講外,包括前黨主席卓榮泰、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立委吳思瑤、何志偉、高嘉瑜、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擔任競總總督導的王世堅、市議員陳怡君、許淑華等人均與會。

王世堅致詞時說,吳怡農是一位單純的好青年,很多國民黨、統派的媒體都在抹黑他,不過,單就吳怡農的單純、善良,就可以成為立法院的清流,這正是現在立法院需要的,而不是黑金、亂抹黑者,吳怡農可代表基層的民意,替民眾發聲。

王世堅表示,吳怡農的學經歷俱佳,他已經準備好了,從財經到金融都有很清楚的研究,此外,民進黨一定要贏,民進黨代表的是台灣的生命和活力,若是民進黨做不好「巴兩下就好」,不要把民進黨「揍到死」,民進黨這次絕對不能輸,因為若是輸了,贏了就是統派了。

王世堅說,這一票投下去很重要,因為這不只是台灣人、美國人在看,未來的子孫、中國和習近平也在看,「我們勇敢站出來,投給吳怡農,投給習近平看好不好!告訴習近平:我們這代的台灣人,不是貪生怕死,不是中國叫我們站就站、叫我們跪就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