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酒駕受刑人「敗血性休克」送醫不治 6日解剖釐清死因

▲▼監獄,坐牢,服刑。(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嘉義男受刑人昏迷送醫,不治身亡。(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文/中央社

嘉義縣吳姓男受刑人1日陷入昏迷送醫,2日急救後仍不治,檢警今天相驗,因醫院所載病因為敗血性休克、腦出血等多發性原因,且其家屬有異議,將於6日解剖,釐清確切死因。

檢警表示,現年61歲吳姓男子因涉及酒駕被查獲,去年4月間,被判處有期徒刑6個月,併科罰金新台幣3萬元,因為是酒駕累犯,無法易科罰金或易服勞役,吳男須入監服刑。

檢警指出,吳姓男受刑人在嘉義看守所服刑,於1日下午4時陷入昏迷,嘉義看守所以救護車戒護送醫急救,醫師診斷為急性呼吸衰竭、敗血性休克、腦出血、肺炎、低血糖及低血鉀等病症,急救後仍於隔天上午9時10分宣告不治。

檢方表示,檢警下午會同法醫前往相驗,因醫院急診所載吳姓男受刑人病因屬於多發性,加上家屬有異議,預計於6日下午解剖,查明是否有外力介入及延誤就醫,並釐清確切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