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開了8年「7點半晨會」 財經網美罵爆:不用勞檢市長嗎?

▲▼柯文哲出席秘書長交接暨兔年新春小物開箱 新任秘書長周台竹 謝立功。(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過去持續了8年7點半晨會的慣例。(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是否會比照前市長柯文哲8年來持續七點半晨會的慣例,成為各界關注的話題。不過財經網美胡采蘋在臉書上就對此發文開罵,「台北市政府員工為什麼不告市政府啊,勞工局都不勞檢市長嗎,七點半開晨會真的很荒謬人家不用養小孩嗎」。

胡采蘋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個世界上我聽過七點半開晨會的公司,就只有華爾街券商和台大醫院某些科系,還有台北市生意最好的生殖醫學診所王家瑋醫院。」

▲▼財經網美胡采蘋。(圖/翻攝臉書)

▲財經網美胡采蘋痛批,「勞工局都不勞檢市長嗎」。(圖/翻攝臉書)

胡采蘋說,「你付得起這個錢,人家高盛證券農曆年除夕照樣給你電話會議,付不起這個錢麻煩好心點,讓員工跟小孩吃完早餐,好好送小孩去上學,依照正常工時上班喔。台北市政府員工為什麼不告市政府啊,勞工局都不勞檢市長嗎。七點半開晨會真的很荒謬人家不用養小孩嗎」。

市府相關單位3日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透露,蔣萬安1月3日不召開晨會;根據蔣萬安公開行程顯示,由於碰上每個月第一周,所以市政會議提早至8時30分召開,並且於市政會議前接受媒體訪問。

▲▼台北市長蔣萬安市政會議前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市政會議前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提及,晨會是一種政治上的信念,因為他認為眾人智慧超過個人智慧,「我覺得晨會制度很好,可以讓整個市政更有效率。」過去最常犯的錯誤就是每個局處「公文旅行」,乾脆把有關係的局處全部找來,大家當場就把問題解決,之後再寫公文,依據哪幾次會議紀錄做,這樣流程速度就會變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