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打趴Toyz挨批「欺負新手」!金鋼刀下戰帖:打到你媽認不出來

▲Toyz挨館長兩重拳。(圖/翻攝Toyz YouTube)

▲Toyz單挑館長,當時吸引2.2萬人線上觀看。(圖/翻攝Toyz YouTube)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29日到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館,親自接受「館長」陳之漢的重砲拳擊教學,結果才短短3分鐘就被館長猛攻頭部,最後被打趴躺在地上。對此,格鬥界天王金鋼刀(張景雄)痛批,館長喜歡欺負弱者來證明自己的武功很強,「那不然等我腳好了,我也卯起來用全力打,看你媽會不會認得出你來?」

Toyz日前化身和事佬,成功替館長與史丹利化解合約糾紛,也反讓Toyz與館長談到一筆150萬的訓練合約。不料他29日首次對戰館長就狂吃重拳倒下,讓他事後開直播指控館長公報私仇,「打得也太X媽用力了」,結果館長助理小宇也開直播回嗆,「師傅(館長)說不簽Toyz 了,不知尊師重道!」僅3小時就將Toyz「逐出師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yz接受館長訓練,直播有2.2萬人線上觀看。(圖/翻攝Toyz YouTube)

▲Toyz接受館長訓練,結果被打趴在地。(圖/翻攝Toyz YouTube)

Toyz與館長的「館椅之戰」隨即也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台灣知名格鬥選手「金鋼刀」張景雄也發文表示,他看過2人的對戰影片後,認為陳之漢本身沒什麼技術,閃躲也很差,「以前他打比他輕比他弱小的,本來就沒在收力了,所以我認為不用看影片就可以猜到結果。果不其然,又是一個胖子肢體很僵硬的在欺負一個不會的。」

金鋼刀指出,身為一個教練,或者比一般人強的選手,應該是引導初學者、弱者,慢慢建立信心,而不是在對方什麼都不會的時候就卯起來往對方臉上招呼,「這證明什麼?你陳之漢就比較肥?比較資深?比較強?打初學者都好像跟真的一樣,丟臉。」

▲金鋼刀張景雄。(圖/資料照)

▲金鋼刀張景雄。(圖/資料照)

金鋼刀直言,在他看來,這就是陳之漢的老毛病,喜歡欺負弱者來證明自己的武功很強,「據說旁邊還有人認為這種教育模式很正常,那不然等我腳好了,我也卯起來用全力打,看你媽會不會認得出你來?」

金鋼刀接著痛批,欺負新手、弱者,沒什麼好值得驕傲的,「這麼肥又動作僵硬,每次就一直強調你多重,陳之漢你可以減肥呀,你打動作的蠢樣好意思說自己很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