恃寵而驕指徐巧芯? 李德維:我支持世代交替但國民黨該團結

▲李德維(圖中)出席國民黨團「九度移送 選後才動 檢調真『高端』」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李德維(圖中)出席國民黨團「九度移送 選後才動 檢調真『高端』」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昨發文,直言「勝選很開心,但是恃寵而驕,就令人失望了」,雖未指名道姓,但外界聯想是針對喊出「世代交替」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等藍營新生代。但李德維今(30日)澄清並未針對個人,他也支持世代交替,但國民黨應該團結。李德維也說,他認為選後至今還有很多改進的空間,所以才在臉書抒發個人心情。

徐巧芯在九合一大選中高票連任議員後,率先喊出「世代交替」,表態將參選2024立委初選,接著議員徐弘庭也跟進,掀起藍營內部風波。李德維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勝選很開心,但是恃寵而驕,就令人失望了。李也說,國民黨不會因為少數人就興,更不會因為沒有幾個人就垮,「嗆人很簡單,我也很擅長;世代交替我支持,我也一直努力做」,國民黨存活上百年,絕不是靠幾個所謂的菁英。

對於恃寵而驕是否在指徐巧芯,李德維30日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九度移送 選後才動 檢調真『高端』」記者會後受訪時回應,應該不單止任一個人,他認為,選後至今國民黨最重要的就是要團結;他支持國民黨栽培更多年輕人,甚至世代交替,但誠實地說,國民黨需要老中青三代、需要團結,不是唯有誰誰誰才能做,而是應該包容。李也說,由於他認為選後至今還有很多改進的空間,所以才在臉書抒發個人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