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萬YouTuber「穿火辣聖誕裝」 小露白皙酥胸!讓粉絲樂收禮物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台灣鋼琴YouTuber「Pan Piano」(小P)以火辣身材、精湛琴藝爆紅,目前頻道已擁有346萬位訂閱者。昨天是平安夜,小P也送出特別的「聖誕禮物」,穿上紅色的聖誕裝演奏歌曲。影片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小P昨(24)日在YouTube頻道「Pan Piano」更新影片,演奏坂本龍一的《Merry Christmas Mr.Lawrence》。由於昨天是平安夜、今天是聖誕節,所以小P還特別打扮過,穿上聖誕服裝。

▲▼             。(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P穿聖誕裝演奏。(圖/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從影片可見,小P穿著透明肩帶的內衣、紅色上衣、紅色短裙,而衣服邊邊還有白色的毛,非常應景。她在影片中不但秀出鎖骨,還小露白嫩酥胸、纖細的腰和絕對領域,大方展現好身材。

影片曝光後,就吸引不少粉絲直呼,「漂亮的聖誕禮物」、「彈得漂亮,祝你夢想成真、聖誕快樂」、「謝謝你在一個寂寞的夜晚用表演打動了我的心」、「哇~這麼漂亮的Pan」、「我很感激我最喜歡的人演奏我最喜歡的歌,最好的聖誕禮物」、「謝謝Pan上我的聖誕願望成真」。

►►►萬歲牌堅果、沖泡飲、調理包都有!「這1區」抗漲打9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