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無懸念!顏莉敏40票連任副議長 盧秀燕親賀張顏配

▲▼盧秀燕,顏莉敏,張清照,議員,當選。(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市正副議長由張清照、顏莉敏連任成功,市長盧秀燕親自到議會祝賀。(圖/記者白珈陽攝,下同)

記者白珈陽、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四屆市議員當選就職典禮及正副議長選舉今(25)日舉行,國民黨推出張清照、顏莉敏尋求連任,稍早張清照以40票成功連任議長,副議長同樣由顏莉敏以40票連任,與藍營預期相同,無懸念。民進黨的陳淑華同樣拿下24票;時代力量吳佩芸再度投給自己,獲得1票。

市長盧秀燕也親自到議會恭賀張清照與顏莉敏,貼心幫張清照別好胸花,眾人在現場大合照,盧秀燕說,議長跟副議長是眾望所歸。議長張清照則說:「謝謝大家讓我順利連任議長,我會繼續努力,公平主持議會、監督市政,府會共同為大台中努力。」

▲▼盧秀燕,顏莉敏,張清照,議員,當選。(圖/記者白珈陽攝)

副議長顏莉敏則表示,感謝所有市民朋友以及好同事支持,一樣跟議長、市長共同為大台中努力,希望未來不只是六都,要把台中推廣到全世界。

台中市議會總計65席議員,其中國民黨有32席、民進黨24席、民眾黨1席、時代力量1席、無黨籍7席。國民黨只要拿到33席即可過半,黨內早就把目標放在40票,積極尋求無黨籍議員合作。此外,時力議員吳佩芸先前曾透露,將把票投給自己,民眾黨議員江和樹表態投給國民黨。

▲▼台中市議會,就職,宣誓,議長,投票,張清照,顏莉敏,顏寬恒,江啟臣,議會。(圖/記者白珈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