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確定了!高市議會龍頭寶座「2女人戰爭」 民進黨推她出線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長選舉將在25日登場,國民黨早已推出了陸淑美來角逐,而民進黨一直都處於整合階段,而就在24日上午11點半高雄市長陳其邁跟兩位傳聞中的熱門人選康裕成以及鄭光峰一同在高雄市黨部出席記者會,最後決定由康裕成出線,這也攸關新潮流菊系與湧言會兩大派系消長。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圖/記者吳世龍攝)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圖/地方中心攝)

康裕成是法律人出身的資深議員,兼具學理與實務,具備專業清新形象,過去擔任議長期間,積極帶動港都議會走向國際,大力擴展民間城市行銷,透過國家城市議員交流參訪平台,成功將高雄的農、漁產品行銷給各國城市。主持議事公正理性,從政以來為人處事公允,廣為藍綠眾多議員所認同,坊間大都說她是港都議長的最佳人選 。

這次再次角逐議長龍頭,選舉期間她也大力輔選陳其邁,甚至在開票之夜,在陳其邁尚未發表當選感言之前,她也親赴到競選總部,可見她跟陳其邁之間的交情,所以若是這次能夠順利當選跟陳其邁市長之間的配合,應該可以預期對市政來說應該推動方面都會相當圓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