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小內閣今「開鍋」 林奕華任北市副市長

▲▼蔣萬安陪同王鴻薇參拜植福宮。(圖/記者宋良義攝影)

▲蔣萬安陪同王鴻薇參拜植福宮。(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將於25日就職,立委林奕華屢傳是副市長人選,據了解,蔣萬安今(23)日將公布小內閣名單,研考會主任將由政大教授俞振華擔任。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蔣萬安先前針對內閣人選回應「燜飯說」,稱飯要煮得好,要煮熟後再悶一下,鍋蓋掀開飯才會香,據了解,他今日將公布最後一波小內閣名單,林奕華確認出任副市長,操盤競選的俞振華則任研考會主任。

▲▼林奕華等人幫王鴻薇市場掃街 。(圖/記者呂佳賢攝)

▲林奕華等人幫王鴻薇市場掃街 。(圖/記者呂佳賢攝)

林奕華本月18日在掃街拜票前受訪指出,接副市長是假設性問題,不方便回答,他出席拜票活動是幫王鴻薇的忙,也協助蔣萬安市政交接,究竟接任與否「應該問蔣萬安」。

媒體當天追問,若林奕華出任副市長,議員徐弘庭是否為立委交棒的適合人選?林奕華說,當天出席的議員跟王鴻薇是議會同組質詢,感情比較好才來。徐弘庭則回應,這是假設性問題,他已提過不缺席2024,對於任何可能性有助國民黨世代傳承、兩個世代合作、提升立院戰力,都不排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