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詩萍任文化局長被罵 媒體人嘆國民黨也有「頭腦壞去的側翼」

▲▼台北市文化局長、媒體人蔡詩萍。(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作家蔡詩萍將任台北市文化局長,卻因過去言論引發深藍不滿,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則指出,蔡詩萍不僅是位優質的文化人,還是位中道、理性的媒體人,「國民黨駡民進黨的側翼文化,國民黨難道就没有頭腦壞去的側翼?肉搜蔡過去發過的FB,一字一句進行文字獄?」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找來蔡詩萍出任文化局長,但他過去談到國民黨的兩岸路線時曾說,「國民黨必須走出政治精神分裂症!」多次點名「深藍族群」拖累國民黨,因此挨轟「藍皮綠骨」。前氣象主播李富城更為此開嗆蔣萬安,「一個鳥盡弓藏的勝利者,誰還會為你效力,四年後再見」。

黃光芹則質疑,「如果連蔡詩萍都不能容,你們還能容誰?」蔣萬安禮賢下士,不是他權利薰心,才找來蔡詩萍。如果所謂深藍好戰份子發動攻擊,把事情搞砸了,是蔣市府的損失,蔡詩萍可以樂得輕鬆。

黃光芹指出,國民黨駡民進黨的側翼文化,是造成該黨九合一選舉惨敗的原因之一。但國民黨難道就没有頭腦壞去的側翼?肉搜蔡過去發過的FB,一字一句進行文字獄?剿蔡詩萍者如果打著深藍旗幟,自詡為王道,自認師出有名,那何不一次壯大為國民黨主流?把國民黨徹底打入同温層,彼此抱團取暖,而成為義和團?

針對深藍不滿,蔣萬安強調,蔡詩萍非常專業,過去大家都有目共睹,尤其在文學創作、媒體表現部分,相信未來在文化政策的規劃、設計、推動,絕對符合理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