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陷下去了」夫陪10年女友人看房撐傘 妻怒告吞敗理由曝

▲▼雨傘,風衣(圖/取自Pixabay)

▲台北一名人妻覺得丈夫對她越來越冷淡,懷疑他和認識10幾年的女友人搞外遇。(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郭玗潔/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人妻發現丈夫外遇,懷疑對象是他認識10多年的女友人,並查出丈夫經常與女友人聚餐,兩人還會共撐一把傘、四處看房,怒對女友人提告並求償200萬。台北地院審理,認為正宮提供的照片背景皆為公共場所,人夫和女友人也未超出一般友誼互動,判正宮敗訴。

正宮主張,丈夫阿漢(化名)從2019年10月逐漸行跡不明,對她也越來越冷淡,她調查後發現,阿漢經常和認識10餘年的女友人小璇(化名)單獨出遊,且親密牽手相依,還一同去看新建案想做為兩人愛巢。她於2020年3月報警處理,阿漢也向她坦承外遇,並簽好離婚協議書。她認為小璇明知阿漢有家庭,還和他發展不正當關係10幾年,造成她身心痛苦,提告向小璇求償200萬元。

小璇表示,她因從事網拍,認識販售精品業務的阿漢,兩人只是多年朋友,因她在工作上會麻煩阿漢,才請他吃飯作為答謝。又因知道阿漢有從事不動產投資,了解房市狀況,她才邀他一同看房,但兩人並無男女交往關係。

法官審理,認為阿漢雖在LINE中承認對不起妻子,但並未指出所因何事,另檢視正宮提供的證據,也只看到阿漢和小璇在公共場所共撐一把傘、並肩同行、聊天,疑似有牽手的部分因畫面模糊,無法清晰辨認,難以認定兩人互動有超出正常友誼。

法官指出,阿漢兒子雖證稱曾詢問父親,為何小璇知道他有家庭還要在一起,父親回說「她感情已經陷下去了」,且父親也承認「外面有女人」,但兒子也表示「父親沒有講過女人的名字,但我跟父親都知道講的是小璇」等語,但兒子也只看過小璇1次,難認阿漢和小璇有任何親密行為,因證據不足,判正宮敗訴,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