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讚「爆乳田慎節」:比我想的更有料 釣出郭鬼鬼4字認證

▲▼             。(圖/翻攝自Facebook)

▲郭鬼鬼回應陳柏惟貼文。(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電競直播主Molly翎熹改名「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以新人之姿爆冷當選嘉義市議員,至今話題不斷,前立委陳柏惟16日在臉書PO出2人合照,讚「比我想的更有料」,引來「雪乳戰神」郭鬼鬼留言回應。

陳柏惟表示,他和田慎節聊了素人參政、第三勢力、黨團的共同點,也聽田慎節說了自己想做的事跟目前了解的狀況,「我覺得比我想像的懂得多,很辛苦,但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

▲陳柏惟讚田慎節有料。(圖/翻攝自Facebook)

貼文引來郭鬼鬼留言回應「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選我正解」,當時鼓吹田慎節出來選的網紅「小商人」也留言表示,「有料」。

▲▼             。(圖/翻攝自Facebook)

▲貼文引起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

小商人遵守先前承諾,發文表示將在今(17)日晚上7時和田慎節在嘉義市東區中山路274號雞排店謝票,發放雞排之外還有100杯咖啡,也請來前AV女優瀧澤蘿拉(水咲蘿拉)到場。

▼郭鬼鬼。(圖/翻攝自Facebook)

▲郭鬼鬼、圤智雨。(圖/翻攝自郭鬼鬼、圤智雨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