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猛力一晃「機車行老闆不跑」 第一反應超狂!10秒影片被讚爆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地震三口訣「趴下、掩護、穩住!」不過住在花蓮的男網友林軒霆卻貼出一段影片,從畫面可見,他在地震發生時的第一反應竟是「穩住客人機車」,就怕這輛車被摔壞。而這段10秒的影片曝光後,就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林軒霆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並表示,地震發生的當下,他不能跑,因為他要顧好客人的車。他也開玩笑表示,護住客人機車的他,「不愧對今年花蓮模範勞工獎!」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林軒霆當時一發現有地震,馬上衝到機車旁,用雙手穩住,即便搖動幅度再大,他也沒有放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林軒霆授權引用)

▲林軒霆護住機車。(圖/林軒霆授權引用)

林軒霆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也透露,他當下雖然也擔心自己被車子壓傷,但「我們店家有義務保護好客人的愛車」,所以第一時間才會衝過去,所幸人沒事,店內東西也都沒有損傷。他也說,過去發生地震時,如果現場有其他客人,他們仍會以疏散、保護客人優先,接著才會顧及其他東西。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雖可見林軒霆保護機車,但後方的老闆娘卻急忙著跑出去。對此,林軒霆透露,其實媽媽是很習慣地震的老花蓮人,他反而還比較擔心,但因為這次地震越搖越大,讓媽媽覺得不太對勁,所以才會趕快跑出去看看,同時也幫他按下伸降機的按鈕。

該段影片讓不少網友狂讚,「捨身相救」、「辛苦了」、「優秀」、「太敬業了」、「超敬業的,辛苦了」、「真是個好老闆」。也有網友回應,「真正搖滾區」、「搖好大,要小心安全」。

►►►萬歲牌堅果、沖泡飲、調理包都有!「這1區」抗漲打9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