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林右昌面談交接 謝國樑邀跨年晚會合體:市政上把他當大哥

記者郭世賢、郭玗潔/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的交接工作正緊鑼密鼓進行中,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今(15)日,於中午12時率團隊成員進入基隆市政府,向林右昌市長請益,共同商討未來市政交接工作事宜,期望能夠讓基隆的市政銜接更加順暢。謝國樑也表示,希望以後遇到政務問題,能打電話請教林市長,在市政上他將林右昌當成大哥。

▲▼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今前往基隆市府,與市長林右昌討論交接事宜。(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今前往基隆市府,與市長林右昌討論交接事宜。(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林右昌致詞歡迎謝國樑來市府拜訪,並恭喜謝國樑,表示在政務交接上會盡力協助。謝國樑也致謝表示,今年跨年晚會如果可以的話,想邀請林市長一定要來參加,市民看到新舊市長合體一定會非常開心,也感謝林市長在政務交接大力幫忙。

另外有媒體詢問謝國樑,是否會比照蔣萬安邀請柯文哲當永久市政顧問,也邀請林市長擔任市政顧問,謝國樑則表示,他將林右昌當作市政上的大哥,希望未來如果有政務問題,能打電話向林市長多請教。

至於林右昌未來是否會出任交通部長,林右昌則重申,目前並未接到任何徵詢,未來任何角色,只要對基隆市民有幫助,他都會盡可能做努力,不過未來的角色和身分,要等未來再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