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薑母鴨店外1女遭男壓牆猛毆!路人嚇壞不敢救 警:沒人報案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嗑薑母鴨嗑到上火?有網友PO影片指出,北市北投區東華街某知名薑母鴨店,13日晚間一對男女疑酒後發生肢體衝突,紅衣男將女方壓制在騎樓牆上徒手攻擊,女生企圖想逃又遭男子抓回,店員、路人疑被嚇壞,全不敢伸出援手。對此,北投警分局表示,雖未接獲報案,被害人有受傷可提證據提告。

▲▼ 薑母鴨。(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北投區知名薑母鴨驚傳1對男女疑酒後爆發衝突,路人嚇壞不敢出手援救。(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26秒影片中,身材瘦高紅衣男情緒激動,在薑母鴨店騎樓不斷對1名拳打腳踢,女子被壓在牆上無法掙脫,雖一度逃離,隨後又被紅衣男抓回繼續動手,一旁店員、路人見狀疑被嚇壞,不敢出手援救。

對此,北投警分局表示,雖未接獲報案,但被害人如有受傷情事,可檢具相關事證報案或提出告訴,警方將依規定受理,另影片中糾紛若有施加暴行或互相鬥毆者,恐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將處新台幣180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