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泛藍陣營「郭台銘最強」 徐巧芯揭2理由喊:整合很重要

▲▼鴻海科技日HHTD22今年選在創辦人郭台銘的生日當天(10/18)隆重登場,會中同時發表兩款全新電動車Model B與Model V。(圖/記者湯興漢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2九合一風光拿下13縣市,未來2024將如何布局迎戰備受各界關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認為,目前檯面上最強的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除了因他沒有任期問題外,疫情期間捐BNT疫苗,「年輕人都覺得欠他一次」,但他現在並無國民黨籍,未來如何整合變得很重要。

徐巧芯在《POP撞新聞》說,郭台銘現在是最強的,因為第一沒有提前離開的問題;第二就是疫苗,當時因為有郭台銘的協助大家才覺得比較安心,她身邊的人不分藍綠都很支持,還可以跨到淺綠選民,但郭台銘也有弱的地方,像是能不能得到整體政黨的支持。

徐巧芯表示,再強的人要是整合沒成功,都會變成很弱,反而讓人漁翁得利,如果又很多組出來選,「那我們就爆了」,黨內要團結,要參考民眾的想法,更不要太急。

面對總統大選,被頻頻點名的郭台銘今年6月曾回應,「政治不是我的選項」,自己目前重心是放在生物科技、基因治療和癌症議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