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海報挨批「小學生設計」 吳怡農不介意:能引起大家注意是好事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6日上午舉行競選主視覺發表記者會,公布藍、粉配色加上自己大頭照的看板圖案,另外還有仿效古巴革命家切格瓦拉經典肖像的版本,被親藍媒體人批評很醜、有礙市容,對此,吳怡農7日表示,這次選舉很大的挑戰是很多選民不知道補選,如果因為海報設計有點不一樣,能夠引起大家的注意也是一件好事。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籍參選人吳怡農12/6發表競選主視覺兩款海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邱威傑受邀到場表達力挺吳怡農的立場。(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籍參選人吳怡農12/6發表競選主視覺兩款海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邱威傑受邀到場表達力挺吳怡農的立場。(圖/記者湯興漢攝)

吳怡農7日至台北市文昌宮參拜,對於參拜行程與王鴻薇相仿,是否有拔樁意味?吳表示,今天的參拜行程幾天前就確定,就照著節奏來走,除了參拜之外也跟很多里長打招呼,也帶著海報過來,希望接下來有機會把海報放在文昌宮,讓在地民眾有機會索取。

而吳怡農昨日公布競選主視覺,並歡迎支持者領取張貼,卻有親藍媒體人批評其海報很醜、到處張貼有礙市容,對此,吳怡農回應,希望大家把海報貼在自己的店家窗口、自家門口,不要貼在公共場域,提醒大家1月8日出來投票。

對於主視覺挨批設計不好看,吳怡農表示,大家喜歡就好,這次選舉很大的挑戰是很多選民不知道補選,如果因為海報設計有點不一樣,能夠引起大家的注意也是一件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