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袋男復活?殯儀館員工凌晨上班 驚見「死者睜開眼睛」

▲▼屍體,遺體,死亡。(圖/CFP)

▲男子被醫師錯誤宣告死亡,被裝入屍袋長達5個小時,直到送至殯儀館才被工作人員發現還活著。(示意圖/CFP,與本文無關)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62歲男子11月29日在醫院被宣告死亡後,裝入屍袋約5個小時送至100多公里外的殯儀館,怎料工作人員隔日凌晨上班時突然發現屍袋內的「死者」眼睛處於睜開狀態,且有呼吸,趕緊致電家屬告知男子還活著一事。

鏡報報導,62歲男子荷西(Jose Ribeiro da Silva)今年初以來持續接受口腔癌治療,但就在11月29日,戈亞斯州一間醫療機構的醫師宣布荷西死於口腔癌併發症。家屬阿帕雷希達(Aparecida)透露,她是在當晚8時許接獲通知,而家屬也從醫師手中拿到死亡證明。

隨後,荷西被裝入屍袋,歷經約5小時車程從醫院轉移至100多公里外的殯儀館。到了11月30日凌晨1時許,殯儀館工作人員上班時才發現,被裝在屍袋內的荷西眼睛睜開,還在呼吸,但呼吸已經有些困難。殯儀館趕緊連絡緊急服務部門,荷西被轉送至附近的健康中心,目前正在住院接受治療。

家屬阿帕雷希達透露,29日當時接到醫院通知時,完全沒想到荷西可能還活著,直到30日接到殯儀館電話才知道真相,「殯儀館工作人員打電話給我,拼命要我到那邊,說荷西還活著」,而這一切發生的事情完全無法接受。

醫院事後表示,簽署病患死亡證明的醫師已被解僱。阿帕雷希達則於30日上午向警方報案,相關調查正在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