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契王子正面照曝光! 「紅捲髮配無辜小眼」超像老爸哈利

▲▼亞契王子正面照曝光。(圖/翻攝自推特)

▲亞契王子正面照首度曝光。(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夫人梅根(Meghan Markle)在2019年生下長子亞契(Archie),但除了剛出生時在襁褓中的模樣,還有一張全家福的側臉照外,亞契王子幾乎沒在螢光幕前出現過。結果梅根日前和友人視訊時,亞契首次正面曝光,紅色的捲髮和配上一雙無辜的眼睛,像極了父親哈利。

▲▼亞契王子正面照曝光。(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梅根11月30日和前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主席唐納(Donna Brazile)、家庭諮詢機構Full Circle Strategies創辦人艾迪(Jotaka Eaddy)進行視訊通話的畫面在推特曝光,而畫面中梅根正抱著3歲的亞契,模樣相當可愛。

▲▼哈利和梅根拍攝全家福,女兒莉莉貝首度亮相。(圖/翻攝自IG/alexilubomirski)

▲哈利和梅根拍攝全家福。(圖/翻攝自IG/alexilubomirski)

可以看到亞契有一頭紅色的捲髮,無辜的眼神和稍微噘起的小嘴,像極了哈利王子。相較於1歲的妹妹莉莉貝(Lilibet)曾對外公開生日紀念照,亞契除了剛出生仍在襁褓中的模樣,還有一張全家福的側臉照外,幾乎沒有正面曝光過。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出訪美國。(圖/路透)

就在亞契正面照首度曝光的當天,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正巧剛抵達波士頓,展開為期三天的訪問,這也是兩人睽違8年再次出訪美國。威廉與凱特將於2日參加「為地球奮鬥獎」頒獎典禮,正巧也在波士頓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也會和兩人會晤,但細節尚未確定。

楊永明20分鐘帶你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