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質疑立委補選日有政治考量 李進勇:哈哈!想太多了啦!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圖/記者杜冠霖攝)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圖/記者杜冠霖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近期將針對部分當選人所留下的立委缺額進行補選,議員徐巧芯、王鴻薇曾質疑,蔣萬安立委缺額補選日期不利於這次參選議員的民意代表、相關規劃有政治目的。中選會主委李進勇1日至立委報告相關選務作業,對於媒體追問此事,李進勇妙回,「哈哈,想太多了啦!」

李進勇1日至立院內政委員會報告「今年11月26日舉行之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過程中發生之重大選務爭議,如何維護選務透明、公平、公正、公開及後續因應作為」,媒體也針對立委補選、屏東選務爭議等問題追問。

議員徐巧芯、王鴻薇質疑,蔣萬安立委缺額補選日期不利於這次參選議員的民意代表、相關規劃有政治目的。對於媒體追問此事,李進勇妙回,「哈哈,想太多了啦!」

李進勇解釋,時間的訂定已經說明過了,都沒有人要注意聽、或是聽了就忘記,一直來問作業上會非常辛苦,訂在這個日期已經至少說明5次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