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後新北市府小內閣會更動? 侯友宜:適度調整重新衝刺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高票連任,外界關心選後市府小內閣是否會有人事調整?侯友宜表示,團隊會去討論做適度的調整方向,來做重新衝刺,讓整個團隊更好,也讓新北市做事的方向更明確,能夠超越今天的新北市。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世壯運受旗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侯友宜。(圖/記者林敬旻攝)

侯友宜今(30)日出席市政會議會,媒體問到小內閣更動?侯友宜回應,最重要是會延續做事的態度跟精神,讓態度跟精神不斷的延續下去,讓市民看到新北市不斷的進步,才是我們最重要的方向。

侯友宜強調,在內部工作的大方向上,會跟所有的市府首長做好充分的溝通,如何適度的調整步伐,不斷的去創造、超越今天的新北市,所以團隊一定會適度的調整,並重新衝刺,讓整個團隊更好,也讓新北市做事的方向更明確,能夠超越今天的新北市。

另,媒體問到,媒體人黃暐瀚表示,侯避談恩恩事件是因為害怕攤開這個時間軸對父母來說太殘忍了,但恩恩爸說他難以接受這樣的說法,更喊話說要跟侯約時間談真相?侯友宜回應,尊重、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