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面郭台銘談合作拚2024? 侯友宜:希望一起讓新北市經濟更好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剛結束,外界開始關心2024總統大選各黨如何布局,成功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被點名是國民黨2024熱門人選,甚至政壇也出現侯友宜搭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郭侯配」的聲音。侯30日受訪時被問到是否與郭台銘談論過總統大選議題?侯友宜表示,郭台銘是台灣推動智慧科技的關鍵推手,市府都有和相關產業密切合作,希望一起讓新北市經濟更好,台灣才會更好。

▲侯友宜出席新北市長公辦電視辯論式政見發表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於外界喊出的「郭侯配」,侯友宜說,郭台銘是新北市土城智慧製造總部最重要的核心代表,同時是推動台灣智慧科技的關鍵推手,經發局向來和智慧製造產業都有聯繫與密切合作,鴻海也有相關的科技廠設備在新北市,希望彼此合作,讓新北經濟向上發展。

媒體追問,兩人是否私下見面?侯友宜說,這段時間努力把市政工作做好,才是他的本份,經發局等相關單位都會全力以赴。現在擔任新北市長,好好努力把新北市做好,希望新北市一天天更進步,這是他的本分與角色。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侯友宜搭配選2024呼聲高。(圖/記者湯興漢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