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酸蔣萬安「掰不出東西」 王世堅:我當「蔣師」比「柯學家」輕鬆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由國民黨提名的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但28日被問及社子島、大巨蛋等市政難題時,蔣萬安卻未正面回應,不斷稱「謝謝」,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酸說,蔣萬安沒那麼快就能進入狀況。號稱「頭號柯黑」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9日)更酸說,自己未來要當「蔣師」,而且比當「柯學家」還輕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ETtoday攝影中心翻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袁茵攝)

王世堅29日在台北市議會受訪,被問到過去有「柯學家」美名,接下來是否準備好當「蔣學家」?王世堅表示,「哦!我當『蔣師』會比當『柯學家』輕鬆!」自己看到28日媒體訪問蔣萬安時,蔣萬安一陣詞窮,好像對市政狀況還不是很了解,「我就覺得,是我當『蔣師』的時候了!」

王世堅強調,台北市長柯文哲討厭歸討厭,但確實有兩下子,「柯文哲智商很高,而且柯文哲市政怎麼問都問不倒。」同樣8年前勝選謝票時,媒體訪問當年的未來市長柯文哲時,柯文哲仍頭頭是道、信手捻來講一堆,包括五大弊案、內湖交通等。

王世堅認為,雖然心裡知道柯文哲都是瞎扯胡掰,但至少掰的很像真的,「問題是我們新任市長(蔣萬安),連掰都掰不出個東西,所以我要好好當『蔣師』,且當『蔣師』會比『柯學家』容易多了。」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無限台北 感謝無限」謝票車隊。(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無限台北 感謝無限」謝票車隊掃街持續進行,車隊穿行大街小巷間感謝台北市民的支持。(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