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轉壽司店買外帶!又見「健身鮭魚」氣炸 內行傻眼:這是邊角料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回家才發現買到「健身鮭魚」。(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人最喜歡的生魚片是鮭魚,因為一入口就可以感覺到滿滿的油脂香氣。不過一名網友去連鎖迴轉壽司店外帶鮭魚握壽司,回家打開卻發現裡面的鮭魚竟是「一片橘色」,幾乎沒有白色油花,讓他氣得PO文公審。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無法接受,表示「又是健身鮭魚」。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最近到迴轉壽司店買了一盒外帶壽司,但裡面的鮭魚握壽司品質卻不同以往,完全沒有白色油花,整片生魚片只有橘色,看起來十分結實,讓他相當不滿,痛罵「什麼爛東西…外帶的鮭魚因為客人拿了就走人,因為客人不會客訴,就可以給這種鮭魚是不是?服務品質堪憂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後也傻眼,表示「這個是有健身的鮭魚啊,都是肌肉,沒有油脂的」、「減肥後的鮭魚」、「不說我還以為是木瓜片壽司」、「我以為是烏魚子」、「練過的鮭魚賣你原價實在太佛心了」、「這應該是尾巴部分的肉,40元的很容易吃到這種,下次點貴一點的」,也有內行人說「這是邊角料,沒有油花,一般壽司師傅會拿來放蓋飯上,不會用在握壽司和生魚片上」。

▲▼有網友到墾丁後壁湖吃生魚片,結果吃到沒有油花的鮭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民眾提供)

▲先前有網友到墾丁後壁湖吃生魚片,結果吃到沒有油花的鮭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民眾提供)

先前也有網友抱怨,到墾丁後壁湖知名海鮮店吃鮭魚生魚片,送上來的也是一盤「健身鮭魚」,上面幾乎沒有白色油花,讓他看了哭笑不得。事後店家老闆回應,1盤15片鮭魚100元,通常都會按照不同部位做組合,但每一批進來的漁貨品質不一,坦言自己從未遇過這種情形,但如有客人當下反應,一定會立即做新的,盡量讓客人滿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