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恐怖外送員又來了!追髮姐遭拒三度砸車 這次潑漆咒死

▲▼前鎮潑漆             。(圖/記者陳宏瑞攝)

▲劉姓嫌犯在店家鐵門寫不雅字眼和潑漆。(圖/翻攝自被害人臉書)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38歲劉姓外送員有意追求一名女子遭拒,曾經3度跑到該女子先前工作的店家對著老闆車子噴漆、持棍砸車,被警方逮捕送辦。不料,今(27)日清晨,劉男竟又重返現場,拿著紅色油漆桶對著鐵門寫字、對地面潑漆,警方也火速將劉姓嫌犯緝捕到案,並送凱旋醫院就醫。

今年8月14日清晨5點30分左右,高雄前鎮區一心二路一家美髮店前停放的白色車輛,遭到一名男子惡意噴漆,隨後男子二度折返,持棍猛砸車輛,導致車窗及前後擋風玻璃全碎。據了解,犯嫌劉男先前已經砸車過一次,警方調閱監視系統影像鎖定涉案車輛,循線得知犯嫌身分,立即通知其到案說明,但他拒絕到案。

▲▼前鎮潑漆             。(圖/記者陳宏瑞攝)

▲劉姓嫌犯帶著油漆桶到店家潑漆。(圖/翻攝自被害人臉書)

不料,劉男在8月19日再度重返店家,還囂張對著監視器揮手打招呼,接著拿出棍棒再度朝著停放騎樓車子猛砸,敲壞車子兩側後視鏡,一度作勢離開,但又馬上回來第二度狂敲車輛。後續劉男騎車離開沒多久,疑似不甘心,三度重返,並拿著噴漆對著車輛猛噴。

當事人女子表示,該名男子之前賣飯糰,她去消費才認識的,但後續男子一直追求、騷擾,更一直要求她嫁給他。而前東家美髮店老闆人很好,跟男子完全不認識,她是4年前在那上班,已經離職2年多了,懷疑男子因不知道新公司,才跑回去砸車,覺得很莫名其妙。

而今日清晨6時許,許男又回到店家門口,帶著一桶紅色油漆,在鐵門上塗寫不雅字眼,並把油漆潑在地面上,吳姓店家隨即向警方報案。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又是劉姓嫌犯所為,警方在中午左右將他查緝到案,依恐嚇、毁損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將報請檢察官實施強制處分。

警方表示,劉嫌懷疑有精神方面的問題,之前也強制就醫過,但他從醫院出來後又會再犯,加上觸犯的都是刑責較輕的法條,所以才會一再犯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