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嬤載孫遭逆向轎車撞飛 駕駛:只喝2罐啤酒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又是酒駕肇事!高雄市一名53歲劉姓男子酒駕、逆向撞倒一對機車雙載的嬤孫2人,結果造成對方骨折,經過酒測發現呼氣值高達0.55Mg/L,全案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

▲一對祖孫騎機車雙載被一部汽車逆向撞上,對方為酒駕肇事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一對祖孫騎機車雙載遭逆向轎車撞上,對方為酒駕肇事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27日凌晨0時38分,警方獲報三民區鐵道一街210號前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原來68歲的黃姓阿嬤騎乘機車搭載20歲的李姓孫女,結果2人遭53歲劉姓駕駛逆向撞傷。這對嬤孫分別受到挫傷跟骨折,警方到場對劉姓駕駛進行酒測,發現呼氣值高達0.55Mg/L,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一對祖孫騎機車雙載被一部汽車逆向撞上,對方為酒駕肇事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一對祖孫騎機車雙載遭轎車逆向撞上,對方為酒駕肇事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劉姓駕駛宣稱僅喝2罐啤酒,但酒駕肇事就是事實,警方除以公共危險罪移送之外,也會追究劉姓駕駛逆向行駛行為,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項第3款規定,可處新臺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