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最心疼誰 「她」獲一面倒點名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有網友發問,這場選戰最心疼誰?結果大家一面倒提到參選台北市長的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另外,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長的謝龍介則居次。

一名PTT鄉民發文說,這場選戰有歡笑、有淚水,有拚盡全力輸到脫褲,也有躺著贏的人,那有沒有誰最令人心疼?

▲2022縣市長選舉,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宣布落選。(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珊珊拿下34萬2141張票。(圖/記者黃克翔攝)

▲2022縣市長選舉,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宣布落選。(圖/記者黃克翔攝)

對此,許多網友刷一排「33」,「33真的很可惜」、「真的是33,替她感到不值」、「還以為至少會第二名」;不少人還點名萬華人,「看到萬華的票,心疼死了」、「原以為至少萬華會領先的」、「結果萬華票還輸時中」。

根據中選會資料,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的蔣萬安拿下57萬5590張票(得票率42.29%),當選台北市長;民進黨的陳時中獲得43萬4558張票(得票率31.93%);黃珊珊則取得34萬2141張票(得票率25.14%)。

▲2022縣市長選舉,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宣布落選,柯文哲、黃瀞瑩到達競總。(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珊珊90度鞠躬謝謝選民支持。(圖/記者黃克翔攝)

▲2022縣市長選舉,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宣布落選。(圖/記者黃克翔攝)

而在鄉民提到的萬華部分,蔣萬安3萬9140票(得票率39.98%)、陳時中3萬3214票(得票率33.93%)、黃珊珊2萬4849票(得票率25.38%)。

另外,謝龍介則被網友認為是第二可惜。許多人留言,「龍介仙QQ」、「龍介兄也好可惜,擺在其他地方就贏了。」根據中選會資料,台南市長選戰,民進黨的黃偉哲拿下43萬3684票(得票率48.80%),成功連任,謝龍介則有38萬7731票(得票率43.63%)。

▼不少網友也認為謝龍介很可惜。(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黃偉哲、謝龍介投票。(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